晴時多雲

NBA》小丑帶傷三節大三元 金塊成西部首支季後賽球隊

2024/04/01 08:49

約基奇(Nikola Jokic,15號)三節就繳出大三元帶領金塊獲勝。(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吞下2連敗的金塊,今天主場面對騎士,終場在一哥「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打完三節就繳出大三元成績的帶領下,以130:101輕取騎士,而在贏下這場比賽後,金塊也成為本季西部首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

約基奇在上一戰輸灰狼的比賽中,就被爆出是帶著右手腕傷在打,本場繼續帶傷應戰,打完三節就繳出24分14籃板13助攻的大三元成績,末節進一步推進數據,終場以18投11中的高命中率,繳出26分18籃板16助攻的全能數據。

這是約基奇本賽季第22次大三元,同時也是生涯第128次。對於隊上一哥的全能表現,金塊老將傑克森(Reggie Jackson)稱讚:「他是聯盟中最有天賦的得分好手之一,但他不想要得分,他想傳球、打正確的籃球,這讓他變得非常難防守。」

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攻下賽季新高22分,傑克森貢獻19分,波特(Michael Porter Jr.)19分,戈登(Aaron Gordon)則有8分8籃板5助攻。

騎士方面,莫布里(Evan Mobley)攻下23分,艾倫(Jarrett Allen)攻下19分,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手感不佳僅攻下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