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大谷翔平夯186KM長打創隊史最速安 宇宙道奇逆轉勝(影音)

2024/04/01 09:57

大谷翔平。(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猛夯擊球初速115.8英哩(約186公里)的二壘安打,創下隊史最速安,終場道奇以5:4逆轉紅雀。

大谷今日打第2棒指定打擊,前二打席都吞下三振,隊友火力也遭封鎖,道奇前5局打完得分掛蛋,陷入0:2落後。

紅雀6上攻勢再起,靠著多諾文(Brendan Donovan)在滿壘時挨觸身球,以及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打擊時,道奇捕手巴恩斯(Austin Barnes)發生妨礙打擊,單局進帳2分。

6下大谷身為首名打者上場,敲出右外野場地規則二壘安打,擊球初速高達115.8英哩,大聯盟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指出,這是自2015年《statcast》啟用以來,道奇隊史擊球初速第二快紀錄,僅次普伊格(Yasiel Puig)在2017年美國時間4月4日打出擊球初速116英哩,不過當時普伊格敲出滾地出局,因此大谷寫下道奇隊史「最速安」紀錄。

大谷攻佔得點圈,後續靠著隊友延續攻勢跑回分數,道奇在6下打破鴨蛋得到2分,成功縮小分差。大谷翔平7下第四打席敲出滾地出局。

落後2分的道奇在8下展開大反攻,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先敲出陽春砲追回1分,接著馬恩西(Max Muncy)轟出關鍵2分砲,率隊以5:4逆轉,道奇靠著「全壘打戰術」最終以1分之差拿下勝利。

大谷翔平全場4打數敲1安,跑回1分,吞下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0.26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