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睽違7年站上大聯盟投手丘 前兄弟洋投找到新東家續「美」夢

2024/04/01 09:19

麥力德。(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MLBTR》報導,曾經來台效力中信兄弟的35歲「帥哥洋投」麥力德(Michael Mariot)日前與水手簽下小聯盟合約,也已經被分發到3A。

麥力德有過大聯盟經驗,2014到2016年賽季效力過皇家和費城人,2022年球季來中職短暫效力中信兄弟,隔年轉戰美國獨立聯盟,並獲得紅人小聯盟合約,也終於在9月5日睽違7年站上大聯盟投手丘,繳出2.2局失1分好投,不過隔天又遭到指定讓渡。

麥力德在和水手簽約前,曾加盟墨西哥聯賽的墨西哥紅魔鬼隊(Diablos Rojos del México),不過在上週遭到釋出,應該就是為了讓他與水手簽約。

《MLBTR》指出,儘管麥力德沒在任何級別或聯賽取得穩定的成績,但他以環遊世界各國職棒來表現出他想上場投球的意願,而他也為水手提供一個可以先發或長中繼的深度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