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9下驚奇大逆轉 背靠背再見轟氣走國民

2024/04/01 09:29

紅人9下背靠背開轟,其中包含史川德的再見陽春砲。(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天與國民進行開季3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前兩戰打完兩隊戰成1勝1負,本場國民打到第9局還以5:3領先,不料主場紅人上演大反撲,班森(Will Benson)、史川德(Christian Encarnacion-Strand)聯手上演背靠背開轟,其中史川德的陽春砲還是一發再見全壘打,單局3分上演大逆轉,以6:5贏下國民。

紅人本場完美詮釋「在第三個出局數之前,比賽都還沒結束」,9局下面對國民後援投手費尼根(Kyle Finnegan),在前兩棒都出局後,印帝亞(Jonathan India)與費尼根纏鬥10球擊出二壘安打,開啟了紅人的反撲。

下一棒班森在兩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將球轟出中外野大牆先追平比數,下一棒「字母哥」史川德接續開轟,用再見陽春彈跟國民說再見。

班森賽後表示,印帝亞的纏鬥讓他有機會建功,他也咬到了對方的失投球;值得一提的是,敲出再見轟的史川德在9局下打擊前,其實吞下2次三振、擊出2次雙殺,對此紅人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表示,他相信史川德是有關鍵一擊能力的打者,而史川德本人則解釋,開季這3場有設定打擊策略,但他總是想揮大棒,所以前面才表現不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LB on FOX(@mlbonfox)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