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鄧愷威坦言大聯盟生涯初登板過於興奮! 巨人總教練給出評價

2024/04/01 10:46

鄧愷威。(取自IG)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台灣好手鄧愷威今日迎來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後援3局失3分,飆出4次三振,但出現3保送控球仍有待加強,鄧愷威賽後也指出,需要改進的是減少四壞保送。

據《中央社》報導,鄧愷威談到自己的表現時,認為在遇到亂流後能夠成功調適自己的心情與投球動作,是今天做得最好的事情,至於需要改進的是減少投保送。

成功圓夢站上大聯盟迎來初登板,鄧愷威直呼:「我原本以為,我應該不會太興奮,但上去第1局投球的時候,還是沒辦法,控制不住。」

「從牛棚走出來的這一段路,我心裡想著,我終於要站上大聯盟的投手丘了。」鄧愷威透露當站上投手丘時,他告訴自己「把棒球以外的想法都丟掉」專心面對打者,但可惜還是過於興奮,稍微影響表現。

巨人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指出,由於先發投手傑弗里斯(Daulton Jefferies)只撐2局,因此球隊需要鄧愷威吃下長局數,可惜他首局花費太多球數才抓下3人出局,不過梅爾文也稱讚鄧愷威回穩之後,後2局的投球很好,看起來自在多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LB Taiwan(@mlbtaiwa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