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萌生退意? 賽後受訪表態「在聯盟時間不久了」

2024/04/01 10:51

詹姆斯今日賽後受訪坦言,他在NBA的日子不多了。(USA TODAY Sports)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才狂砍平生涯新高的單場9顆三分,不過賽後受訪被問到退休的事情時,他坦言目前還沒有時間表,但可以確定的是在聯盟的時間已經不久了。

《The Athletic》記者Jovan Buha賽後訪問詹姆斯,問他覺得自己還會在聯盟待多久,對此詹姆斯先說肯定不會有下個21年,接著表示:「一定不會太久了,我不知道退休的大門什麼時候會開啟,但我沒剩多少時間了。」

詹姆斯今年12月將正式滿39歲,本季為他生涯第21個賽季,而下個賽季他有541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詹姆斯曾表示,希望和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一起在NBA打球,而今布朗尼已經結束了大一賽季,已經達到參與NBA選秀門檻資格,因此父子倆下一步動態令人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