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DFA前榜眼大物捕手 教頭坦言:艱難決定

2024/04/01 11:40

巴特。(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隊稍早賽前宣告球員異動,為了騰出空間給右投手傑弗里斯(Daulton Jefferies),選擇將捕手巴特(Joey Bart)指定讓渡(DFA)。27歲的巴特是2018年選秀榜眼,在巨人隊沒有發揮空間、選擇權又用完的狀況下,很可能轉隊或再次遭下放。

開季之初,巴特在巨人隊名單中是第3號捕手,如今因空間需要,球團不得已將他DFA。而巨人隊現有主戰捕手是貝利(Patrick Bailey)、替補席上還有墨菲(Tom Murphy),巴特本季尚無出賽紀錄。

巨人隊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坦言,DFA巴特是個艱難決定。梅爾文說:「如果他在聯盟中更好的位置繼續比賽,我們會祝他一切順利。今年春訓他竭盡全力在練球,全程都有著好的態度,他也知道這一切可能會發生。有時候從效力的首支球隊起繼續往前走很不容易,但我想他有可能尋求更好的機會。」

2018年,巨人隊用近33年來最高順位的榜眼籤拿下巴特,球迷期望他成為「波西(Buster Posey)接班人」。

2020年賽季受疫情影響,波西選擇不打,加上小聯盟停賽,巨人隊因而提前讓巴特升上大聯盟,巴特就在陣中沒有資深捕手的狀況下作戰。隔年,波西歸隊完成自己生涯最後一個賽季,巴特該季只在大聯盟出賽2場。巴特4年來在巨人隊留下162場出賽、打擊率2成19,和攻擊指數0.623等成績。

梅爾文坦言,巴特今年春訓其實持續進步。梅爾文說:「接在傳奇名將之後加入球隊,很是不容易。事情不會持續順利,然而突然間,他發現自己生涯上下起伏。我相信對他而言,心理上也很難調適,但相信他能保持好最佳狀態去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