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班牙大師賽》終結超過2年冠軍荒! 新加坡世錦賽金牌駱建佑吐心聲

2024/04/01 12:54

駱建佑。(資料照,歐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加坡名將駱建佑昨在超級300系列西班牙大師賽封王,終結超過2年的冠軍荒,賽後駱建佑直呼很高興能贏球,也稱讚對手法國大波波夫(Toma Junior Popov)打得很棒。

駱建佑上一次在國際賽場稱霸,已經要追溯至2021年世錦賽,經過833天的漫長等待,駱建佑昨以21:11、15:21、22:20激戰3局解決大波波夫,在西班牙大師賽快意奪冠。

賽後接受《聯合早報》採訪時,駱建佑直言:「這場比賽雙方比分非常接近,我很高興最後能贏,大波波夫一直到最後一刻都打得很好。」

駱建佑透露接下來將短暫休息,然後備戰4月9日於中國寧波登場的亞洲羽球錦標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