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每一次揮臂都是為了逐夢...」 鄧愷威圓夢站上大聯盟有感而發

2024/04/01 12:18

鄧愷威。(取自IG)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台灣好手鄧愷威今日迎來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圓夢站上最高殿堂,他也有感而發在社群寫下:「每一次揮臂,都是為了追逐下一個棒球夢。」

巨人今日交手教士,鄧愷威在3局下半球隊大幅落後時登板,最終後援3局用68球,被打4支安打,失3分責失,飆出4次三振,但出現3保送,目前防禦率9.00。

今日圓夢站上大聯盟投手丘,鄧愷威表示:「2007年的夏天,我的棒球生涯從力行少棒開始。2024年3月31日,在San Diego,完成了我17年來的夢想——美國職棒大聯盟。」

鄧愷威也秀出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送他的手套,「從國中開始,達比修一直是我的偶像之一,能得到他當面的祝福,甚至收到他送給我的手套,賦予了這夢寐以求的時刻更多意義。」

鄧愷威在文末寫下:「在這個人生的里程碑,最感謝的是一路以來無條件支持我的家人、女友與球迷朋友們,你們永遠是我堅持的力量。一個目標的達成是下一個目標的開始,每一次揮臂,都是為了追逐下一個棒球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