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牧倫斯情緒失控脫衣離場 林書豪轉發貼文呼籲善待他人

2024/04/01 12:11

牧倫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日前在比賽中大暴走,跟隊友起口角後,扔掉球衣就逕自開車離場,讓眾人傻眼,不少國王球員也在社群媒體發聲,而林書豪也在Instagram轉發牧倫斯女友的限時動態,希望大家能善待他人。

牧倫斯過去就有多次和對手起口角的前科,前天他又再度情緒失控,但對象是自己的隊友,他在上週六對富邦勇士之戰,不滿裁判沒響哨直接坐在原地未回防,讓勇士洪楷傑飆進三分球,國王喊出暫停後,楊敬敏當場指正牧倫斯的態度,李愷諺則要求牧倫斯冷靜「離開現場」,不料牧倫斯一怒之下脫掉球衣甩頭閃人,隨後更開車離場。

國王總管毛加恩賽後宣布開鍘牧倫斯,儘管如此,賽後關於此事件的言論持續發酵,不少球迷都怒轟牧倫斯的失序行為,而林書豪則在Instagram轉發牧倫斯女友亞歷珊卓(Alexandra Butler)的動態,「每個人都在為你所不知的戰役而搏鬥,而你也看不到別人的心理健康狀態,在傳送任何更具傷害性的訊息之前,請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

國王昨少了牧倫斯後,沒能用勝利提振團隊士氣,以105:108不敵福爾摩沙夢想家,吞下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