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辛納對晉升世界第2直呼「奇妙」 分享本季蛻變關鍵

2024/04/01 12:39

辛納。(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好手辛納(Jannik Sinner)拿下邁阿密大師賽男單冠軍後,本季26場比賽奪25勝,3度闖進決賽都順利稱王,他的本週最新世界排名也升至生涯新高第2名。

辛納成為當今網壇表現最銳不可當的男人,他提到蛻變的關鍵之處在於「活在當下」,他表示:「過去的一切都過去了,我只是努力提升我自己,同時也享受這一刻,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時刻,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後一次,所以你必須要享受這一天,現在新的篇章即將到來,紅土賽季要來了,所以是完全不同,看到時會如何發揮,而可以肯定的是,我的硬地打得不錯。」

對於世界排名升至新高第2名,辛納也笑說,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從沒想過自己可以走到這步,「我來自一個普通的家庭,我爸媽都還在工作,對我來說運動是一回事,生活是另一回事,很高興能走到這高度,我就是享受每一刻,這是贏得比賽的特殊日子。」

辛納強調,贏球很值得享受,但也沒有太多時間,還是得盡快回到訓練場,不管是在澳網奪冠後,還是鹿特丹封王,這次邁阿密一就是如此,得趕快回球場練習,備戰紅土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