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費德爾」超過5年重返Top 10 讚辛納是當今最好球員

2024/04/01 13:06

迪米特洛夫。(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小費德爾」之稱的保加利亞好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今天在邁阿密大師賽男單決賽以3:6、1:6敗給辛納,無緣冠軍,但他賽後仍稱讚對手是當今最強球員。

迪米特洛夫說:「我認為辛納的速度是最快的,這種打法很有效率,我總是說每個球員有一些弱點,也許下次跟他比賽,我會嘗試做一些不同的事,但我今天沒辦法和他抗衡,有一小段時間我做得不錯,只是多數時刻是由他掌控大局,這在比賽中就會有巨大不同,一旦他建立自信,或是被他破發,他就會變得更難打。」

被記者問到辛納跟其他好手相比,誰會更難對付?迪米特洛夫認為,「他在場上很專注,也打得很堅定,擊球的方式,毫無疑問水準很高,我覺得沒必要拿他和其他球員比較,現在很明顯是屬於他的時代,他打出一流的表現,他還能打更好嗎?我不知道,只有他能證明自己,而他現在能在那麼多比賽保持同樣水準,所以榮耀都屬於他,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迪米特洛夫在邁阿密大師賽拿下亞軍,世界排名也從12名升至第9名,相隔近6年重返世界前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