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新星躺60天傷兵、卻拉上去年ERA8.31右投 美媒分析原因

2024/04/01 14:04

克里斯麥。(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潛力右投斯漢(Emmet Sheehan)開季從傷兵名單出發,根據《The Athletic》道奇記者阿達亞(Fabian Ardaya)報導,斯漢被被轉移至60天傷兵名單,而道奇也在今賽前拉上去年防禦率高達8.31的後援右投克里斯麥(Nabil Crismatt),對此美媒也分析道奇這項操作的原因。

斯漢在春訓時就傳出全身痠痛與右肩不適的跡象,甚至還停訓一週,後來也進入15天傷兵名單。如今斯漢轉移至60天傷兵名單,《橘郡紀事報》記者普倫科特(Bill Plunkett)指出,這與他肩膀痠痛有關。目前斯漢最快回歸時間,已經是美國時間5月18日。

而斯漢進入60天傷兵名單,道奇40名單也多出一個空缺,球團在今天賽前也將牛棚右投赫特(Kyle Hurt)下放至小聯盟,並拉上29歲後援右投克里斯麥。美媒《MLBTR》分析,克里斯麥對國聯西區有一定熟悉程度,過去3個賽季都在教士出賽,儘管去年防禦率高達8.31,但他在2021與2022年,作為一名低張力局數的牛棚具有不錯的能力,該2年合計148.2局,防禦率為3.39。

《MLBTR》認為,儘管克里斯麥去年表現糟糕,但他距離健康且巔峰時期的表現不過才1年,而且他不到30歲,有足夠理由相信他能找回過往壓制力。雖然克里斯麥在春訓表現不佳,但道奇仍將他視為可以提供牛棚戰力的人選。由於克里斯麥已無下放權,道奇拉上他後就必須將他放在26人名單,否則只能交易或讓渡。

不過克里斯麥在今天對上紅雀的比賽,於7局上登板中繼,投2局用29球有22顆好球,僅被敲出1支安打,還送出3次三振,狀況絕佳。最終道奇靠著馬恩西(Max Muncy)轟出關鍵逆轉2分砲,以5:4獲勝,克里斯麥也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