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關鍵期4連勝!勇士主帥盛讚柯瑞 美媒點出三分神紀錄

2024/04/01 15:17

柯瑞。(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猛砍33分,率領球隊在排名卡位的關鍵期摘下4連勝,賽後獲得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盛讚。

柯瑞此戰手感火燙,全場23投12中、包括轟進7顆三分彈,繳出33分、8助攻。《StatMuse》指出,這是柯瑞生涯第133度單場命中至少7記外線,在聯盟史上傲視群雄,其他球員甚至連50場都無法觸及,凸顯柯瑞的神射能力。

「他打了一場精彩的比賽。」勇士總教練柯爾對柯瑞的表現讚不絕口,「對手在場上給他很大的壓力,瓊斯(Tre Jones)在防守上做得非常好,但柯瑞找到了獲得空檔並命中一些關鍵球的方法。」

勇士目前戰績40勝34敗,暫居西部第10,僅領先第11名的火箭2場勝差,有跌出附加賽的風險,之後的每場比賽都很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