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大聯盟犯錯的幅度很小」 鄧愷威被6屆明星震撼有感而發

2024/04/01 16:47

鄧愷威。(圖片取自IG)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25歲好手鄧愷威今天在巨人隊完成大聯盟初登板,主投3局失掉3分送出4K,賽後他表示在被馬查多(Manny Machado)重擊後理解,在大聯盟層級,自己能夠失誤的幅度非常小。

鄧愷威在3局球隊0:9大幅落後時登板,但一上場時他便遭遇大亂流,投出3次四壞保送,被打3支安打,其中包含梅里爾(Jackson Merrill)與馬查多的二壘安打失掉3分,接下來4、5兩局鄧愷威表現回穩,僅再被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敲安,面對7名打者解決6人,結束投球任務。

鄧愷威初登板共用68球,被打4支安打、投出4K,3次四壞保送,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9.00,本場比賽他的球速最快來到95.2英哩,數據顯示他本場比賽以二縫線速球與滑球為大宗(30球與22球),還投了橫掃球、四縫線速球、曲球與變速球。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 》報導,鄧愷威在生涯初登場就被要求多吃一點局數,雖然首局失3分,但他後續回穩,最後面對到的8名打者解決7位。鄧愷威透過翻譯表示,被馬查多敲出落在警戒區的二壘安打後讓他理解到,在大聯盟所能失誤的幅度就是如此的小。

馬查多重擊鄧愷威的二壘安打,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其擊球初速高達103.8英哩,飛行距離達359英呎,在大聯盟30座球場當中有9座會飛出去成為全壘打。

巨人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在賽後訪問時表示,他當時希望鄧愷威能盡快回穩,要不然只要他再投10球就要找人把他換下去。「但他回穩了,而且在第一局後看起來變得更有自信。」

儘管被大聯盟6屆全明星,生涯累積315轟的重砲好手馬查多教訓,但鄧愷威的生涯首K也是送給大聯盟明星強打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而且僅花3球就讓他站著吞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