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澄清湖棒球場4/5起為中職開門 本季40場賽事提供免費接駁車

2024/04/01 17:34

澄清湖棒球場整修後,將於4月5日起迎接中華職棒例行賽。(高雄市運發局提供)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自4月5日起將迎接整修後的首場中華職棒例行賽,因場館為台鋼雄鷹棒球隊的主場,本季將有40場例行賽在此舉辦,為方便球迷前往,高雄市政府將提供免費接駁專車,平日為「捷運衛武營路線」,假日加開「捷運左營站路線」。

今年是高雄在地的台鋼雄鷹棒球隊一軍成立首年,以澄清湖棒球場作為球隊主場的首戰,將在4月5至7日一連三天在對戰富邦悍將,高市也提供免費接駁服務,與民眾一起力挺中華職棒。

高雄市運發局表示,自4月5日起至9月24日止共40場職棒例行賽事,提供免費接駁專車接送球迷往返澄清湖棒球場,平日自捷運衛武營站5號出口(建軍站公車站)出發,中途停靠台鐵正義站公車站至澄清湖棒球場,假日加開捷運左營站2號出口前公車站至澄清湖棒球場。

捷運衛武營站至澄清湖棒球場的接駁車。(高雄市運發局提供)

高鐵左營站至澄清湖棒球場的接駁車。(高雄市運發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