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因雨錯過隊史首戰先發 伍祐城專心準備下次出賽

2024/04/01 18:00

伍祐城。(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台鋼雄鷹昨在新莊對樂天桃猿因雨延賽,也讓伍祐城與隊史首戰先發擦身而過,他表示,得知被跳過先發雖然覺得可惜,畢竟球季比較重要,就專心準備下次出賽。

伍祐城指出,賽前本來都在準備,被告知因為下雨延後開打,再看著雨勢愈來愈大,就覺得應該沒什麼機會,也稍微有點鬆了口氣,「錯過隊史首戰先發,當然是很可惜,但是球季比較重要,之後的每1場比賽,都會比第1球重要。」

台鋼3月24日在公辦熱身賽對中信兄弟,伍祐城先發4局失3分,陳柏清中繼1.1局失7分,伍祐城表示,那場與陳柏清都有出賽,賽前並不知道兩人表現好的會被安排投開幕戰,「我想說應該是柏清,就正常去丟,只希望拚開季在一軍。」

伍祐城在去年亞錦賽先發7.1局僅失1分,帶領台灣隊以2:1險勝菲律賓晉級冠軍戰,今天是他繼亞錦賽後重回大巨蛋,「大家都虧我,說這裡是我的主場,在巨蛋比賽比較舒服,希望台灣可以多幾個巨蛋,就不會像昨天一樣,因為下雨延賽。」

伍祐城於亞錦賽前接受投手教練橫田久則建議調整動作,他指出,主要是前跨腳有時候會開掉,揮臂有點太大要再短一點,「對菲律賓那場,前面還找不到感覺,後來突然有抓到,就朝那個方向去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