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粒保」旋風紅到洋將! 雷公隨音樂起舞笑說:知道這很紅

2024/04/01 18:01

雷公。(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還沒正式打一軍比賽,葉保弟應援取搭配Wing Stars成員一粒的熱潮就已備受關注。原訂昨台鋼要和樂天桃猿交手但因雨延賽,等待過程中,台鋼洋投雷公模仿著葉保弟應援曲舞蹈,娛樂現場球迷,也讓隊友笑開懷。

雷公說,他是在IG看到相關影片,覺得很有趣,也知道那是隊友葉保弟的應援曲。雷公說:「我知道這很紅。音樂旋律聽起來很不錯,對我來說音樂就是音樂,以前在美國時我不太會講英文,聽到音樂也是先跳舞再說。」至於被問及啦啦隊成員一粒的外型,雷公笑了笑說:「還不錯啦。」

雷公曾和富邦悍將洋投富藍戈當過隊友,對於富藍戈在中職的161公里速球紀錄,球速也極快的雷公認為,破紀錄並非他所想的,「我不會這樣想。對我來說,拿下出局數才是重要的。」

今年和一群年輕隊友同隊拚戰,雷公說,感覺像家人一般,跟隊友們相處模式很不錯,大家都很歡樂、很有趣,很享受一起比賽的感覺。

雷公。(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