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粒保」應援曲爆紅 東洋領隊也意外

2024/04/01 20:43

啦啦隊女孩「一粒」(本名趙宜莉)替葉保弟應援的魔性曲目爆紅,也替台鋼在新球季衝出一波話題。(圖片取自IG)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鋼雄鷹本週將展開隊史首戰和主場開幕戰,而在開季前燒起的「粒保旋風」帶動台鋼人氣,就連領隊劉東洋也感到意外,透露其實葉保弟的應援曲因為使用嗩吶,一開始球迷的接受度不高,「一粒替保弟應援的影片會爆紅,確實是意料之外。」

台鋼雖然是中職新軍,但行銷團隊的用心受到網路好評,而在開季前啦啦隊女孩「一粒」(本名趙宜莉)替葉保弟應援的魔性曲目爆紅,也替台鋼在新球季衝出一波話題。

但對於這波「粒保效應」,劉東洋也坦言意外,「一開始球迷對於結合嗩吶的應援曲接受度不高,還有人反映很奇怪。」然而在一粒的「魔性扭舞」應援影片在網路延燒後,這首應援曲反而變成「新世界名曲」,並連帶帶動葉保弟的人氣,對此劉東洋則說:「可能是保弟的名字很特別,加上他向職棒叩關的過程很勵志,還有一粒神似黑嘉嘉的外型,種種因素結合在一起,才會有這麼大的反響。」

「粒保」組合造成旋風後,球團不但在上週五趁熱推出兩人合體跳應援曲的影片,也安排兩人在上週六一起和球團會長謝裕民、總教練洪一中在高雄市區進行車掃,為新球季造勢。台鋼將在5至7日於澄清湖球場進行首個主場系列賽,一粒在這3場比賽都會亮相應援,屆時會帶起多大的「粒保效應」,也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