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次踏進台北大巨蛋 橫田久則認為對台鋼投手有利

2024/04/01 21:06

橫田久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日本職棒有6座巨蛋球場,台鋼雄鷹投手教練橫田久則全部去過,今天他首次踏進台北大巨蛋,對場地的每個細節都仔細觀察,他認為,根據台鋼投手的型態來看,在大巨蛋比賽應該比較有利。

橫田在球員時期有11年日職一軍資歷,去過西武、東京、福岡、大阪、名古屋5座巨蛋,轉任教練後把最後1個札幌巨蛋補上,今天隨台鋼首次在大巨蛋練球,他很高興看到台灣也有巨蛋。

橫田指出,大巨蛋乍看有點像札幌巨蛋,細看比較接近東京巨蛋,他也提醒投手,外野看起來好像很遠,因為室內球場幾乎不會有風,其實球很容易飛出去。

橫田認為,大巨蛋的人工草皮比天母球場的軟,擊出的球比較不會亂彈,防守方會比較好防守,台鋼投手屬於投給打者打的型態,在大巨蛋投球應該比較有利。

橫田久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