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FA》高雄師大3:2復仇崑山科大 成軍兩年勇奪男三級冠軍

2024/04/01 21:25

高師大勇奪冠軍。(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112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男生組第三級冠軍戰,已在輔仁大學足球場進落幕,高雄師大汲取先前預賽輸球教訓,決賽靠著賴頤安、田緯翔及林浩民接連進球,終以3:2復仇強敵崑山科大,成軍兩年就勇奪冠軍。

開賽9分鐘,高師林浩民帶球攻至門前,崑山清球不慎反被賴頤安抓到空擋射門進球,1 :0開局。崑山緊接著第12分鐘獲得自由球機會,馬伏索吊中雖被清掉,隊友馬尼駱一記勁射補進追平。高師隨即反攻,第19分鐘賴頤安助攻田緯翔進球超前,之後林浩平左路傳球林浩民,後者帶球殺到禁區內後直接起腳射門,兄弟檔展現默契配合,擴大領先至3:1。

下半場崑山積極反攻,卻總缺臨門一腳,直到第70分鐘,恩庫魯把握無人防守的機會單刀帶球破門,追成僅剩1球之差。戰情吃緊時,高師隊長兼總教練蔡憲杰鼓勵全隊,再三強調:「不要重蹈覆徹!」死命守住優勢,最終雪恥奪冠。

成軍第二年就奪冠,蔡憲杰難掩開心神情,直言這兩年來的辛苦都值得了,「我因為足球才能讀高師大,也希望能回饋,兩年前決定成立球隊,一路走來很辛苦。因為我自己還有裁判、老師實習等事情要忙,能走到現在這一步,要感謝隊友、校友會的支持和配合。」高師男三級封王後,明年將升上二級,林浩民及林浩平這對兄弟表示:「很開心贏了,希望升級後再接再厲,全隊繼續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