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強心針! 沃神曝MVP恩比德本週有望回歸

2024/04/01 22:48

七六人球星恩比德即將回歸。(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MVP恩比德(Joel Embiid)在缺席整整兩個月後,將有望在本週回歸賽場,為目前仍在附加賽苦苦掙扎的七六人隊增添一劑強心針。

《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社群軟體《X》上透露,恩比德已經接近回歸,而且預期會在本週上場。恩比德自1月31日後就因為左膝半月板傷勢缺陣至今,但他為了回歸努力強化自己的體能狀態,做好充足的準備。

目前七六人以40勝35敗排在東部第8,接下來還剩下7場比賽,分別要對上雷霆、熱火、灰熊、馬刺、活塞、魔術與籃網,目前他們落後給第7名的熱火只有1.5場勝差,距離溜馬則有2場勝差,脫離附加賽尚未絕望。

本季恩比德在受傷前表現優異,場均34分鐘就可以拿下35.3分,外帶11.3籃板與5.7助攻,原有望成為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後第二位賽季場均35分、10籃板、5助攻以上的球員,以及自1961-62賽季張伯倫後,第一位能平均上場1分鐘能拿1分以上的球員(該季張伯倫場均48.5分鐘能拿50.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