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處女秀5.2局無安打!今永昇太6局狂飆9K無失分收生涯首勝(影音)

2024/04/02 07:42

今永昇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季以4年5300萬美元加盟小熊的日籍強投今永昇太,今天面對洛磯迎來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前面5局一度有望挑戰無安打比賽,即便第6局破功,但今永依舊力保未失,最終投完6局狂飆9次三振,也奪下大聯盟生涯首勝。

今永昇太前5局表現堪稱完美,僅在2局上被布萊恩(Kris Bryant)擊出三壘滾地球,隊友莫里爾(Christopher Morel)失誤讓他上壘,且5局投完就已經狂飆8次三振。

來到6局上,今永昇太面對前兩位打者,很快都讓他們擊成外野飛球出局,接著面對明星外野手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一記偏低橫掃滑球被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今永昇太無安打比賽破功。

今永又被下一棒羅傑斯(Brendan Rodgers)敲出安打,瞬間面臨得點圈失分危機,但他用3球就三振瓊斯(Nolan Jones),完成今天工作。

今永昇太今主投6局用了92球有65顆好球,飆出9次三振沒有保送,僅被敲出2支安打,繳出無失分優質先發。而打線也力挺,在6局下一口氣進帳3分,讓今永取得勝投資格,7局下貝林傑(Cody Bellinger)適時安打再添2分,終場小熊5:0完封洛磯,今永昇太大聯盟首勝也入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