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進FA卻找不到新東家! 33歲右投克萊文傑1年約重返白襪

2024/04/02 07:36

克萊文傑。(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賽季已經開打,先前仍未找到新東家的33歲右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根據《FanSided》記者穆雷(Robert Murray)在社群媒體X上指出,克萊文傑將以1年合約重返白襪隊。

克萊文傑效力過守護者、教士、白襪,上季以1年1200萬美元轉戰白襪,他整季出賽24場都是先發,戰績9勝9敗防禦率3.77,共投131.1局賞110次三振,被打擊率為2成44,每局被上壘率為1.23。克萊文傑在季後投入自由市場,卻遲遲找不到新東家,最後以1年約回到白襪隊。

克萊文傑曾在2020年與教士簽兩年合約,他在該年季末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俗稱TJ手術),2021年整季報銷。克萊文傑在2022年重返賽場,整季出賽23場有22場先發,戰績7勝7敗防禦率4.33。

此外,克萊文傑在去年初被指控家暴,大聯盟官方進行調查後,表示不會對克萊文傑進行任何處分。

不過,白襪隊今天以0比9慘敗勇士,開季吞下4連敗,新賽季首勝尚未開張。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