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永昇太初登板就平123年狂紀錄!另一保持人竟是前兄弟洋投

2024/04/02 08:18

今永昇太。(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日籍強投今永昇太再今天面對洛磯的大聯盟處女秀,主投6局就飆出多達9次三振,還一度上演5.2局無安打比賽,最終繳出無失分優質先發,率領小熊以5:0獲勝。根據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整理,今永昇太也創下多項紀錄。

今永昇太此役前5局就投出多達8次三振,第6局即便面對一、二壘有人危機,接著還因投球計時違例而以壞球走在前頭,但今永仍不慌不忙,用3顆球飆出第9次三振安全下庄。而他同時也追平自1901年以來初登板無保送與失分,且投出最多K紀錄,追平2018年的前兄弟洋投金安(Nick Kingham)。

此外,今永昇太5.2局無安打,也追平小熊隊史在活球年代(1920年)以後的紀錄,上一位是1996年的特勒馬可(Amaury Telemaco)。不僅如此,今永昇太這場比賽共讓洛磯打線揮空20次,創下大聯盟2008年開始追蹤投球數據以來第3高的紀錄。

今永昇太賽後受訪,談到初登板前的心情表示,「我想向芝加哥的球迷證明我是怎樣的球員,我沒有感到太多壓力,只想在賽前保持輕鬆的態度。」對於他的出色表現,他妙喻,「如果比喻成船隻啟航,我現在只鬆開了繩索,我們還有150多場比賽要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