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猛!華裔好手關鍵長打 海盜開季5勝0敗創41年來首見

2024/04/02 08:45

海盜隊華裔好手康納喬。(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今天靠著一壘手康納喬(Connor Joe)第8局的超前長打在內,後兩局一共打進5分,幫助海盜隊在客場以8比4擊敗國民,海盜隊收下自1983年以來首次的開季5連勝。根據大聯盟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在社群媒體上指出,這是海盜隊史第6次的開季5連勝。

海盜隊前6局打完以3比1領先,國民隊7局下靠亞當斯(Riley Adams)的追平兩分砲,兩隊戰成平手。第8局康納喬的超前二壘安、海伊斯(Ke'Bryan Hayes)的二壘安打、以及「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的適時安,海盜單局進帳3分超前比數。第9局雷諾斯(Bryan Reynolds)適時二壘安再拿2分,最後海盜收下開季5連勝。

此戰海盜隊全場出現15支安打,雷諾斯2安3打點,擁有華裔血統的康納喬2安2打點。海盜先發投手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s)主投5局失1分無關勝敗,康崔拉斯(Roansy Contreras)後援2局失2分,本季首次砸鍋、卻幸運收下今年首勝;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後援0.1局無失分,收本季首次救援成功。

國民左投戈爾(MacKenzie Gore)先發5.1局失3分無關勝敗,R.賈西亞(Robert Garcia)後援0.2局失1分吞本季首敗。國民隊開季打出1勝3敗的成績。

海盜隊上季打出76勝86敗排在國家聯盟中區第四。不過,海盜隊在今年賽季有著好的開始,先前的4連戰橫掃馬林魚,加上今天贏球,目前開季5連勝、仍未嘗到敗績。

海盜古巴火球男查普曼守住勝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