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加入40人名單不到48小時!前韓職洋投1球未投遭洋基DFA

2024/04/02 08:50

塔利。(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洋基將昨交易來的牛棚右投卡森斯(Jake Cousins)加入40人名單,為了移出空間,洋基也將日前加進40人名單的後援左投塔利(Tanner Tully)給指定讓渡(DFA)。

塔利過去僅在2022年有過大聯盟出賽紀錄,當時效力守護者,僅投6局防禦率6.00。去年他與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但在8月遭到釋出,他也前往韓職加盟NC恐龍,不過季末又遭戰力外。今年1月再與洋基簽小聯盟約。

洋基在2天前下放農場新星畢特(Clayton Beeter),並從小聯盟叫上塔利,為了從40人名單騰出空間,將拉米瑞茲(Nick Ramirez)給DFA。不過塔利卻一球未投,在40人名單待不到2天就同樣遭到洋基指定讓渡,洋基有一週時間決定是否交易他,或將他放進讓渡名單。

至於卡森斯則有望在今天起與響尾蛇的系列戰中登場,美媒《MLBTR》分析,儘管卡森斯去年例行賽表現不佳,但他在春訓7局11K僅失1分的好成績,能夠為洋基牛棚提供一個全新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