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奇!生涯第8場先發 太空人布蘭柯飆本季首場無安打比賽

2024/04/02 10:46

太空人30歲右投布蘭柯飆無安打比賽。(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30歲右投布蘭柯(Ronel Blanco)今天在主場面對藍鳥,他完投9局沒有被敲任何一支安打,丟2次保送,飆出本季首場無安打比賽,太空人最後以10比0大勝,本季首勝開張、也中止開季4連敗。這是太空人隊史第17次的無安打比賽。

布蘭柯一開賽就對藍鳥球星「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丟保送,接著他連續解決26名打者,直到第9局才再對史普林格丟保送。布蘭柯最後解決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本季首場先發就飆出無安打比賽。

總計布蘭柯用105球完投9局,有73顆好球,賞7次三振、丟2次保送,這是布蘭柯生涯在大聯盟第8場的先發,就投出無安打比賽,也幫助太空人隊收下今年賽季首勝。布蘭柯賽後透過翻譯表示,「我非常興奮,簡直無法置信,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開心的時刻。」

太空人30歲右投布蘭柯飆無安打比賽。(美聯社)

來自多明尼加的布蘭柯是在2016年以國際自由球員身分加入太空人隊,他在2022年才登上大聯盟舞台,去年出賽17場有7場先發,戰績2勝1敗、防禦率4.50,共投52局被敲49安,賞52次三振,丟28次保送、2次觸身球,被打擊率為2成51,每局被上壘率為1.48。

太空人全場敲12安,塔克(Kyle Tucker)單場兩轟,全場2安4打點,狄亞茲(Yainer Diaz)也貢獻兩發陽春砲。潘尼亞(Jeremy Pena)單場2安3打點,包含一發陽春砲;藍鳥先發弗朗西斯(Bowden Francis)投5.1局失7分,吞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