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狂煮粥!運動家3局5失誤 開季5戰13E創29年來最糟

2024/04/02 12:54

運動家中外野手布雷戴發生守備失誤。(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天全場發生5次守備失誤,最後以0比9慘敗紅襪。運動家開季打出1勝4敗,但這5場共出現13次守備失誤是全大聯盟最多,更創近29年來第一支球隊開季前5場至少有13次守備失誤。

運動家整場5次守備失誤都出現在前三局,第一局運動家捕手蘭利斯(Shea Langeliers)想抓對手盜壘,但傳二壘發生傳球失誤。紅襪首局靠卡薩斯(Triston Casas)適時安攻得1分。

接著第2局,紅襪日籍好手吉田正尚選到保送後,下一棒的瓦德茲(Enmanuel Valdez)敲中外野飛球,運動家中外野手布雷戴(JJ Bleday)卻發生守備失誤,讓紅襪無人出局攻占二、三壘。接著紅襪打者瑞法拉(Ceddanne Rafaela)擊出右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但運動家右外野手布雷戴(JJ Bleday)回傳本壘發生暴傳,讓紅襪靠一顆飛球跑回2分。

運動家全場出現5次守備失誤。(法新社)

到了第3局,運動家一壘手諾達(Ryan Noda)守備時發生傳球失誤,投手博伊爾(Joe Boyle)牽制二壘也發生傳球失誤,讓紅襪單局4安灌進5分。紅襪隊在第6局再拿1分,運動家全場僅敲4安,卻出現5次守備失誤,吞下難堪的敗仗。

根據《美聯社》報導,運動家成為大聯盟近29年以來,第一支在開季前5場出現至少13次守備失誤的球隊。運動家成為自1995年白襪隊之後,開季前5場都有失誤的球隊。白襪隊當年前5戰共出現18次失誤;運動家也成為自2017年8月27日的水手隊之後,再度出現前三局5失誤的慘況。

紅襪投手霍克(Tanner Houck)先發6局賞10次三振,只被敲3安無失分,收本季首勝;運動家先發投手博伊爾(Joe Boyle)僅投2.2局失8分7分自責,吞本季首敗,賽後防禦率為23.63。

紅襪全場敲9安,吉田正尚全場3打數未敲安,選到2次保送、跑回2分,有1分打點,目前打擊率為2成11。

紅襪日籍好手吉田正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