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衰!遊騎兵三壘手正火燙卻受傷 連教頭都嘆:運氣真差

2024/04/02 11:59

榮格(左)挨觸身球。(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遊騎兵隊三壘手榮格(Josh Jung)今對陣光芒敲出3分砲,幫助球隊9:3勝出。不過,榮格9局最後打席挨觸身球後退場,檢查結果是右手腕骨裂,恐得缺席一段時間。

光芒投手梅頓(Phil Maton)9局登板控球大亂,單局出現3次觸身球,其中一次就是砸在榮格身上,榮格當下就退場接受治療,留下單場3安含1轟、4打點成績。

事實上,榮格春訓時雖受傷,但如期趕上開季,開季4場手感火燙,共交出17支7、包含2轟成績。在狀況正好時受傷,遊騎兵教頭波契(Bruce Bochy)也大嘆,榮格實在球運不佳。

「我感到很糟糕。」波契被問及榮格傷勢時提到,「他運氣不佳,在這場勝仗尾聲,他的受傷帶來了一點遺憾,特別是想到他在近期的貢獻,今天是他率領我們贏球的。」

波契說:「他會回來的。我和他簡短談話了,他要去面對這個傷勢,會缺陣一段時間,但他會回來的。」

官網提到,榮格去年首個完整賽季交出0.266/0.315/0.467的打擊三圍,並有23轟,但球季尾聲的最後6週,也因左手指傷勢缺陣過一段時間。

波契透露,榮格賽後得知自己傷勢時感到沮喪。波契說:「他確實會難過,畢竟他在春訓就先克服了小腿傷勢,且打得很好。他一直強調自己會回歸,而他還年輕,這只是他美好生涯中的其中一點阻力。」

榮格(右)挨觸身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