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火球男睽違690天先發繳6K好投 游擊新星4安鐵支率隊5連勝

2024/04/02 12:55

吉爾。(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橫掃太空人,拿下4連勝的洋基今作客踢館響尾蛇,靠著游擊新星沃爾普(Anthony Volpe)4打數4安打「鐵支」的好表現,終場以5:2擊敗響尾蛇,喜迎開季5連勝,也是自1992年以來,睽違32年再度拿下開季5連勝。

洋基2局上就由沃爾普二壘安打開啟攻勢,並在O.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托瑞斯(Gleyber Torres)安打串聯下得到2分。3局上瑞佐(Anthony Rizzo)、維杜戈(Alex Verdugo)選到保送,沃爾普敲安再下一城,隨後威爾斯(Austin Wells)擊出高飛犧牲打,響尾蛇傳球還發生失誤,洋基單局再進帳3分。

沃爾普。(今日美國)

洋基今推出25歲火球男吉爾(Luis Gil)先發,這也是他自2022年5月13日後,睽違690天再度在大聯盟例行賽登板。他在3局下被馬堤(Ketel Marte)敲出高飛犧牲打,並在4局下解決2人後退場,主投4.2局用了84球,飆出6次三振,送出3次保送,僅失1分,表現不俗。

吉爾退場後,洋基啟用威佛(Luke Weaver)、博迪(Nick Burdi)與岡薩雷茲(Victor Gonzalez),僅威佛2.1局失掉1分,這也是洋基牛棚本季首度失分,但依舊瑕不掩瑜,3人合力守成幫助洋基拿下5連勝。

而此役打擊端最亮眼的非沃爾普莫屬,單場4打數4安打貢獻1分打點,還攻下2分,本季打擊率0.571,攻擊指數1.667,而索托(Juan Soto)今天3打數0安打,但選到2次保送。至於響尾蛇全場2分都是由馬堤打下,去年奪下國聯新人王的卡洛爾(Corbin Carroll),此役4打數0安打吞1K,打擊率0.17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