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王維中的恩師鄭英俊猝逝 享壽67歲

2024/04/02 12:19

培養出王維中等出色人才的老教頭鄭英俊(左),今天驚傳在台東飯店逝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深耕基層多年、培養出王維中等出色人才的老教頭鄭英俊,今天驚傳在台東飯店逝世,享壽67歲。

鄭英俊深耕基層棒球多年,曾在壽天國小少棒隊帶兵多年,今年3月轉任高苑工商總教練,3月底帶兵出征東岸聯盟U18棒球錦標賽,今天原訂也要親自率兵出戰羅東高工,早上卻被發現已在飯店房間過世。

鄭英俊得意門生之一的前桃猿投手林樺慶,目前是高苑教練團成員之一。現場得知教頭逝世噩耗,林樺慶也震驚不已,說:「昨天下午就比完賽,教練當時狀況一切正常,還找麥寮的教練敘舊,後來直到今天早上,敲教練房門沒回應才發現教練過世。」

林樺慶說,選手們今早照常出賽,應該賽後才會陸續知道,教練們目前則是協助鄭英俊教練後事。

培養出王維中等出色人才的老教頭鄭英俊(右),今天驚傳在台東飯店逝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