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敲安卻創生涯最慘紀錄 佛里曼猛打賞領銜道奇輕取巨人

2024/04/02 13:18

大谷翔平。(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與世仇巨人展開3連戰,首戰靠著佛里曼(Freedie Freeman)猛打賞、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開轟與貝茲(Mookie Betts)好表現下,以8:3獲勝。而日籍巨星大谷翔平此役也有安打與打點貢獻,但創下生涯連續最長打席未開轟紀錄。

道奇1局下就有攻勢,貝茲先敲出三壘安打,大谷擊出二壘滾地出局,也護送貝茲回本壘先馳得點。3局下1出局後,貝茲保送上壘,大谷接著敲出二壘安打,佛里曼在二、三壘有人之下敲出中間穿越安打,隨後史密斯(Will Smith)也補上高飛犧牲打,道奇3:0領先。

6局上巨人靠著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陽春砲追回1分,不過道奇該局下又展開反攻,佛里曼敲安、史密斯選到保送後,赫南德茲砲轟巨人低肩側投羅傑斯(Tyler Rogers),一發3分砲頓時讓道奇拉開差距,取得6:1大幅領先。

巨人7局上做出回應,道奇火球男凱利(Joe Kelly)狀況不穩,在連被敲2安後投出三振,卻還是讓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敲出一壘安打失分,不過原本的一壘跑者索勒(Jorge Soler)在三壘前遭刺殺,巨人提前結束攻勢。7局下貝茲與佛里曼又敲出二壘安打,史密斯也補上一安,道奇再添2分,巨人9上僅追回1分,道奇在主場輕鬆獲勝。

此役道奇先發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5局被敲4支安打,送出5次保送但也有5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本季首勝。至於備受矚目的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1安打,累積1分打點,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0.267,攻擊指數0.670,而他已經連續33打席未開轟,超越2022年的連續30打席以來的最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