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高苑工商棒球隊總教練鄭英俊 台東首次參賽驚傳猝逝

2024/04/02 14:33

鄭英俊(左)。(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高苑工商棒球隊總教練鄭英俊帶隊至台東,參加東岸聯盟U18棒球錦標賽,今天上午驚傳在台東飯店猝逝,享年67歲。

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上午接獲噩耗相當錯愕,表示「非常意外」,他說,鄭英俊自2003年在岡山壽天國小教棒球,上個月高苑工商棒球隊教練團陣容調整,由鄭接掌總教練,上週日(31日)首次帶隊赴台東參加東岸聯盟U18棒球錦標賽,未料竟傳憾事!

余政憲表示,此次高苑工商主體以高雄市B隊參賽,昨天與新北市聯隊比賽,今天上午表定9點30分與羅東高工交手,球隊預定7點40分出發,但7點30分仍未見鄭教練人影,同隊教練林樺慶請管理去叫人,但無人應門,在飯店人員協助下進入房間,驚見鄭教練已氣絕身亡!

家屬已趕往台東處理後事,目前高雄市B隊仍照表定賽程正常出賽,鄭英俊的兒子、壽天國小教練鄭乃介受訪表示,父親雖有三高慢性病,但平日都有按時服藥,出賽台東前,也沒聽他說身體有異樣,對於父親猝逝深感錯愕與不捨。

鄭英俊長期在基層棒壇耕耘,是相當資深的棒球教練,曾培養出王維中、林樺慶等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