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遲遲未開轟 道奇隊友仍看好成隊內全壘打王、主帥給評價

2024/04/02 15:14

大谷翔平。(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以8:3擊敗巨人,不過日籍巨星大谷翔平全壘打數遲遲未開張,開季已經連續33打席沒有開轟,創下自己在2022年以來最長打席未開轟紀錄。不過隊友賽後仍看好他能找回實力,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認為大谷的表現值得讚賞。

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1安打,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0.267,攻擊指數0.670,開季連續33打席未開轟。不過他在1局下半敲出二壘方向強勁滾地球,擊球初速高達108.8英哩,儘管自己出局,但成功護送三壘上的貝茲(Mookie Betts)回本壘,幫助道奇先馳得點。

而今天有開轟紀錄的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目前4轟跟貝茲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賽後被問及認為誰是今年球隊全壘打王,赫南德茲表示,「我不知道,可能是貝茲,但如果大谷開始發揮的話,他也會打出很多全壘打,最重要的是我們贏球了。」

對於大谷今日的表現,主帥羅伯斯也給予肯定,「1局下無人出局三壘有人,大谷打出強勁的滾地球,出色的做好份內的工作。」、「這場比賽有一些值得讚賞的地方,投手群、守備和打擊都表現不錯,大谷的滾地球和史密斯(Will Smith)的高飛犧牲打也都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