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第8場先發就投無安打比賽 布蘭柯何許人也?

2024/04/02 14:54

布蘭柯(右)投出無安打比賽。(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直到前年才首度登上大聯盟、今迎接自己生涯第25場出賽、8場先發,太空人隊30歲投手布蘭柯(Ronel Blanco)今就對藍鳥隊投出一場無安打比賽,寫下歷史。

年過而立的布蘭柯,大聯盟出賽數卻不多。布蘭柯出生自多明尼加的聖地牙哥,早年曾是野手,直到18歲時轉任投手,並在22歲時和太空人隊簽約,當時簽約金僅5千美元。

外媒報導,直到和太空人隊簽約前,布蘭柯都必須打工維持生計,當時他在家鄉的一間洗車場擔任兼職洗車工,以養活自己和母親。和太空人隊簽約後,2016年的布蘭柯在多明尼加夏季聯賽投球,之後一路拚上大聯盟。

布蘭柯今以無安打比賽締造歷史,也是本季大聯盟首場無安打比賽。布蘭柯在母親和最大的孩子現場見證、照顧剛出生女兒的妻子透過轉播關注下,完成無安打比賽。賽後,布蘭柯說:「我將這視為很棒的祝福。女兒的出生,對我而言是改變人生的一件大事,我想把這個成就獻給家人和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