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關鍵期力拚逃離附加賽! 才剛復出的10億射手又缺陣

2024/04/02 16:56

文森。(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暫居西部第9的湖人力拚逃離附加賽,明天將踢館暴龍挑戰2連勝,但才剛傷癒復出的射手文森(Gabe Vincent)明天確定缺陣。

文森在季前與湖人簽下3年3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合約,但開季打了4場後,就因左膝積水掛傷號近2個月的時間,接著復出打了1場比賽,便決定要開刀解決膝蓋問題,開始長期脫離戰線,直到昨日才重返賽場。

由於湖人將迎接背靠背賽事,明日對戰暴龍、後天交手巫師,為了避免才剛傷癒復出的文森負擔過大,湖人保險起見決定讓文森明天休息,預計後天會出賽。

文森則表示自己尊重球隊的決定,「我對訓練人員和教練團有信心,他們也對我有信心。」文森本季已出賽6場,場均上場23.5分鐘,貢獻4.8分、2.7助攻、1.2抄截,投籃命中率36.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