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旅日張育陞生涯首次打UVL 率領彰化師大男排拚冠

2024/04/02 17:00

彰化師大張育陞。(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旅日好手張育陞結束日本V1聯賽賽季後,上週返台加入彰化師範大學練球,今他出席112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6強決賽賽前記者會,盼能率隊衝擊隊史在公開男一級的首座冠軍。

擁有出色得分爆發力的張育陞,在2019年踏上旅日征途,上季率領日本Voreas北海道隊從V2升上日本V1聯賽,現在已是台灣男排征戰國際賽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員。

儘管日本聯賽例行賽已在上月結束,張育陞沒有讓自己停下腳步,而是決定為彰化師大征戰,他表示,過去旅日時因賽季時間衝突都沒打,希望能為球隊助一臂之力,目前已大四的他也是他第一次打大專聯賽,他說:「這是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吧!」

張育陞上週已加入球隊訓練,主要是熟悉跟隊友的戰術搭配,他認為隊友都很優秀,即使面對別隊有外籍生,他相信彰師大具備和對手抗衡的能力。

彰師大在106學年度開始都是6強決賽固定班底,上屆拿下第3名,最佳成績為109學年度第2名。

中原大學要挑戰3連霸,本季有奪冠班底李尼希米、旅外的曾祥銘,還多了身高207公分的外籍生艾力助陣,增添奪冠本錢。

112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6強決賽明在天母體育館點燃戰火,彰化師大對上台灣體大,陽明交大出戰國北教大,贏球的兩隊才能晉級4強,跟中原、台師大爭取決賽門票。

彰化師大張育陞。(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