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兄弟先發5局飆6K! 台鋼大聯盟級洋投哈瑪星初登板奪勝

2024/04/02 17:48

哈瑪星。(資料照,台鋼雄鷹提供)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鋼雄鷹洋投哈瑪星今日在二軍迎來本季初登板,面對中信兄弟先發5局掉3分,飆出6次三振。

台鋼在本季二軍例行賽首戰交手兄弟,派出擁有3年大聯盟資歷的美籍左投哈瑪星掛帥先發,他首局送出2K連續解決三位打者,次局也讓兄弟打線三上三下。

3上哈瑪星遇亂流,在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被劉貴元敲出安打掉2分,不過哈瑪星在失分後馬上止血,連續解決黃鈞麟、林瑞鈞,瓦解兄弟攻勢。

哈瑪星在第4局沒失分,5上續投單局被擊出2支安打,再掉1分,此役投完5局退場。台鋼後續4位牛棚投手都力保不失,打線也給予火力支援,全場敲出11支安打,終場以5:3力克兄弟。

哈瑪星今日主投5局摘下勝投,用球數83球、其中有58顆好球,被打5支安打,失3分責失,投出6三振、1保送,目前防禦率5.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