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桌球教父」43歲了! 莊智淵有感而發:大腦想的身體偶爾跟不上

2024/04/02 22:04

莊智淵。(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今天過43歲生日,隨著年紀漸增,莊智淵有感而發在社群發文,「大腦想的,身體偶爾跟不上。」

莊智淵寫下,「今日滿43歲有感:大腦想的,身體偶爾跟不上。」莊智淵表示自己8歲開始學球,至今與桌球共生35年,「其實應該更早,母親帶著還在肚子裡的我上場比賽,所以還沒出生就開始學啦。」

莊智淵日前在WTT貝魯特支線賽第二站封王,奪下今年首座冠軍及生涯第6座國際賽單打冠軍,莊智淵也放上兒子在決賽前的「特別」語音。

當時莊智淵兒子在語音中說道:「爸爸我想要打電話,可是你不行打電話明天再打,打球要輸哦。」這段語音讓莊智淵直呼:「黎巴嫩決賽前一天,心情稍嚴謹。隔天一早聽到這語音的最後一句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焦慮一掃而空,身上有如神功附體,只能說來自訊息的超強心理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