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差0.1局被換下場無緣勝投! 洋基主帥向火球男說「抱歉」

2024/04/02 20:26

吉爾。(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火球男吉爾(Luis Gil)相隔690天在大聯盟出賽,今日先發4.2局被換下場無緣勝投,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向他說「抱歉」。

吉爾今日面對響尾蛇主投4.2局用84球,僅被敲1支安打,投出6三振、3保送,失1分責失,當時洋基取得5:1領先,如果能再抓下1個出局數,就能完成5局投球握有勝投資格,但考量到他先前的傷病史,主帥布恩做出換投決定。

對於換投決定,布恩賽後指出,吉爾的健康比一個晚上的成就更重要,不過布恩也透露,自己有向吉爾傳達「我很抱歉」的訊息。

吉爾則認為不需要道歉,「明確的說,我想投球,我想在場上投球,但與此同時,我知道我有投球數限制,因此當下退場時,我並沒有感到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