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Wing Stars前進美職! 唯一台灣日代表 團員一粒直呼:超級期待

2024/04/02 19:52

Wing Stars唯一代表台灣 踏上美國職棒大聯盟水手隊台灣日。(桂田文創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今(2)日迎來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眾所矚目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各隊台灣日將登場。今天確定由成軍不到一年的Wing Stars啦啦隊,在四月底受邀踏上美國職棒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台灣日舞台!獲得此殊榮至美國交流,更是繼韓國移訓首秀後的海外第二站。

美國職棒大聯盟當中球隊舉辦台灣日已行之多年,由美國Rocks Baseball 和西雅圖台灣青啇會共同主辦的西雅圖水手隊台灣日今年再次舉行,甫成軍的Wing Stars啦啦隊榮幸受邀參與這特別的日子,更讓人期待的是,將安排其中一位團員作為開球嘉賓!成為台灣的「親善大使」,讓國際觀眾看見台灣獨特的應援文化。

這次的交流活動由隊長螢螢領頭,帶領近期在網路上引發新炫風的一粒、林浠、昆昆、瑈瑈、妡0及恬魚出席,預計將在美國時間4月26日水手隊主場帶來表演,讓台灣日更加精采,透過棒球連結台灣與世界!

成員一粒難掩興奮之情,「很開心能夠受邀前往西雅圖水手隊,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去美國,沒想到第一次去就要踏上大聯盟舞台!感謝公司和水手隊給我們這次機會,超級期待!一定會讓大家耳目一新,帶大家認識台灣,美國我們來啦!」同時也期待Wing Stars未來在國際舞台上有更多亮點!

為了即將展開的美國交流,女孩們正積極投入減重,希望身材更加纖細,讓整體畫面更加出色。同時,她們也如火如荼的重新編排舞蹈,力求呈現最好的一面。

Wing Stars唯一代表台灣 踏上美國職棒大聯盟水手隊台灣日。(桂田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