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高掛球鞋!結束16年職業生涯 2冠明星後衛朗度宣布退役

2024/04/02 22:44

朗度。(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8歲老將後衛朗度(Rajon Rondo)在播客節目上發出退休宣言,正式高掛球鞋。

朗度最近一次在NBA出賽已是2021-22賽季,根據《Bleacher Report》報導,朗度在《All The Smoke》播客節目中明言,自己的NBA生涯已經結束了,接下來要多花時間陪伴孩子。

朗度曾是NBA最頂尖的控球後衛之一,在聯盟馳騁16個賽季,累積957場出賽,場均貢獻9.8分、4.5籃板、7.9助攻,曾幫助塞爾提克和湖人奪下總冠軍。

朗度生涯戰功彪炳,有2枚冠軍戒指,4度入選明星賽,榮膺1次年度第三隊,2度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隊,拿過3次助攻王、1次抄截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