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靠牧倫斯負氣離場贏1勝 富邦勇士「防守破洞」近7場狂輸6場

2024/04/02 22:33

富邦勇士教練許晉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富邦勇士今晚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以101:120遭新竹攻城獅打爆,只能先感謝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日前上演半路離場的鬧劇,勇士至少拿1勝,但近7場狂輸6場,想晉級季後賽還得加把勁。

勇士近7場輸6場,當中遭領航猿砍113分、新北國王轟129分,如今連攻擊火力最弱的攻城獅都能撒野。總教練許晉哲表示,此仗每節被對手攻下逾25分,第二節甚至被砍38分,輸球主因還是防守,想贏球必須把失分控制在100分以內。

勇士戰績12勝16敗,落後13勝13敗的攻城獅還有2場勝差,而衛冕軍想要挑戰4連霸的第一任務還是想搶進季後賽,而他們接下來還有12場,許晉哲表示,,無論是客場、主場,就是把接下來每一場比賽準備好,也希望洋將能趕快融入,本土表現更穩定。

許晉哲直言,現在各隊不僅洋將搭配上都已經累積一定的默契,且本土球員普遍都有進步,反觀勇士本季洋將問題很大,不是受傷就是無法配合團隊,加上近年因為戰績壓力,年長球員打得比較多,讓年輕球員失去發揮空間,目前進步明顯只有周桂羽,其他年輕球員起伏都太大,但這是他當教練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