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陳偉殷新東家確定!將加入獨立聯盟長島鴨隊

2024/04/03 07:01

陳偉殷將加盟獨立聯盟長島鴨隊。(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長島鴨隊官方社群宣布,簽下具8年大聯盟經驗的台灣左投陳偉殷。這是陳偉殷生涯首度轉戰獨立聯盟。

長島鴨隊官方社群表示:「我們宣布簽下8年大聯盟經驗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他曾經效力金鶯隊和馬林魚隊。2012年他曾被Baseball America評選為最佳新秀隊成員。」

長島鴨官網提及陳偉殷豐富美、日職經歷。長島鴨隊總教練福特(Lew Ford)說:「陳偉殷有很優秀的職業生涯,在高層級比賽有所發揮。我們對他的投球經驗和知識相當期待。」

38歲的陳偉殷前年7月底肩膀動刀,並離開日職阪神虎,現階段持續努力復健,日前他在個人社群分享自己練投的影片,兒子穿著球衣在場邊觀摩,陳偉殷當時透露:「上週我投了手術以來的第一次 live BP,每一次投球練習都有一些新的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