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中止北美3連敗 詹皓晴換搭檔後查爾斯頓女雙開胡

2024/04/03 07:01

詹皓晴(左起)與庫德梅托娃聯手開胡。(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查爾斯頓女網賽雙打首輪,兩位台將勝負兩樣情,詹皓晴換搭檔後終於開胡,中止北美職業賽3連敗;至於吳芳嫺出師不利,未能晉級8強。

職業網壇進入紅土賽季,這項WTA500等級的綠土賽事,本週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進行。詹皓晴與墨西哥老戰友歐兒摩絲(Giuliana Olmos)分道揚鑣,本站改與俄國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 首度組軍,雙打第一輪面對俄國組合亞歷山卓娃(Ekaterina Alexandrova)/斯基可娃(Yana Sizikova),「台俄聯軍」開賽積極搶攻,第4局率先破發順勢先馳得盤;次盤小詹人馬歷經互破小亂流,關鍵第7局再度突破,並力保領先不失,終以6:3、6:4挺進8強。詹皓晴贏得睽違逾一個多月的勝利,也一掃2月底聖地牙哥次輪止步,以及3月「陽光雙賽」印地安泉、邁阿密都未贏球的3連敗陰霾。

至於吳芳嫺/挪威艾克莉(Ulrikke Eikeri)初登場陷入苦戰,3:6、2:6不敵美國地主克魯格 (Ashlyn Krueger)/ 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吳芳嫺也提前結束近來北美賽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