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中職洋投重返大聯盟! 費城人連2年飄「猿」味

2024/04/03 07:40

前樂天桃猿洋投必贏多重返大聯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在今天與紅人賽前將後援投手布洛格頓(Connor Brogdon)給DFA,並把前中職樂天桃猿的洋投必贏多(Ricardo Pinto)從3A拉上來支援牛棚。

布洛格頓在今年3場出賽表現不佳,上場比賽對紅人他只投0.2局就送出3次保送,被打1支安打就是史提爾(Spencer Steer)的一發滿貫全壘打,本季3場出賽只投2局,被打3支安打就有2轟,失掉7分有6分是自責分,防禦率高達27.00。

在部洛格頓大爆炸後,由於他已經沒有小聯盟下放權,費城人便只能將他給DFA,接下來等待讓渡期結束,若沒有交易或其他球隊承接合約的情況發生,球隊便能將部落格頓下放至小聯盟,抑或是他能夠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

費城人DFA布洛格頓後,將今年以小聯盟約簽下的加勒比海大賽MVP必贏多從3A給拉上來,必贏多在今年春訓為費城人出賽4場,拿下1勝0敗,防禦率3.18,費城人連續2年都有效力過樂天桃猿的洋將加盟,去年狂威(Dylan Covey)在費城人出賽28場,主投39局,防禦率3.69,今年他依舊效力於費城人,目前在15天傷病名單當中。

狂威去年在費城人有28場出賽。(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