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榮格被球砸傷估缺陣六週 遊騎兵拉上25歲的內野大物

2024/04/03 07:53

遊騎兵隊三壘手榮格(左)受傷。(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隊三壘手榮格(Josh Jung)昨天敲出三分砲,但第9局卻被球砸傷,經檢查為右手腕骨裂,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遊騎兵總管楊恩(Chris Young)今天表示,榮格將缺席約六週的時間,並從3A拉上內野大物佛斯邱(Justin Foscue)。

遊騎兵昨天以9比3擊敗光芒,榮格包含一發三分砲在內,全場3安進帳4打點,但他在第9局面對光芒投手梅頓(Phil Maton),他揮棒時被球打中手部,當下表情痛苦,但因出棒過半被判定好球。遊騎兵當下讓榮格退場接下治療,並換史密斯(Josh Smith)代打,史密斯最後選到保送。

「他(榮格)昨晚很沮喪,這是可以理解的,他也很痛。」楊恩說,「他很努力,狀態很好,雖然小腿受過傷,但他很努力在開幕戰前復出。」

現年26歲的榮格今年因小腿受傷,曾缺席球隊春訓。榮格上季交出23轟、打擊率2成66,整體攻擊指數(OPS)0.781的成績。

遊騎兵大物佛斯邱。(資料照,法新社)

佛斯邱是在2020年選秀會首輪第14順位被遊騎兵選中,目前是遊騎兵農場第5號的大物,佛斯邱能擔任一壘、二壘、以及三壘的守備,如今有望迎接生涯首次大聯盟出賽。

佛斯邱上季在3A出賽122場,交出18轟、84分打點,打擊率2成66的成績,整體攻擊指數為0.862。佛斯邱本季在3A出賽3場,共13打數敲3安、進帳2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