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神射手克拉克9記三分41分太狂! 甜蜜復仇創史上最高收視率

2024/04/03 09:00

克拉克率領愛荷華擊敗衛冕軍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之戰創下收視率新紀錄。(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愛荷華大學在昨天靠著主力神射手克拉克(Caitlin Clark)9記三分球狂飆41分帶領下以94:87在NCAA錦標賽8強擊敗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報了去年冠軍戰的一箭之仇,而本場比賽的平均收視率高達1230萬,創下女籃史上新紀錄。

克拉克在本賽季打破NCAA多項紀錄,是現今籃壇最火熱的球員,而在昨日一戰更是未演先轟動,因為克拉克的對手正是去年擊敗他們拿下冠軍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該場比賽克拉克上演完美復仇,單場狂射9記三分,拿下41分7籃板12助攻的怪物演出,率領愛荷華以94:87挺進4強。

本場比賽創下NCAA史上最強紀錄,根據《The Athletic》報導,此戰的平均收視率高達1230萬,峰值來到1600萬,打破去年冠軍戰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擊敗愛荷華大學的紀錄,當時平均收視率達990萬,峰值126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