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前0安的哈波3響砲灌6打點! 前桃猿洋投重返大聯盟救援成功

2024/04/03 09:43

哈波單場三響砲。(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賽前一安難求的費城人明星重砲哈波(Bryce Harper)本場對紅人的比賽火力大放送,單場三響砲轟下6分打點,幫助費城人以9:4擊敗紅人。

哈波開季表現不佳,前11打數沒有安打,不過今天首打席面對紅人先發亞希克拉夫特(Graham Ashcraft)的本季首安,就是一發飛行距離420英呎,擊球初速107.7英哩的暴力轟,第二打席他再度開轟,敲出一發距離367英呎,擊球初速103.2英哩的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2:1領先。

第三打席哈波同樣打得強勁,他敲出擊球初速99.9英哩的飛球,不過被中外野手班森(Will Benson)美技接殺,第四打席哈波再度開轟,他面對後援左投蘇特(Brent Suter)偏低伸卡球,以108.3英哩擊球初速敲出一發422英呎的滿貫全壘打,完成單場三響砲。

費城人先發特恩布爾(Spencer Turnbull)今天主投5局飆7K,失掉1分非責失分,前桃猿洋投必贏多(Ricardo Pinto)今天被叫上大聯盟支援牛棚,他在6局登板,自2019年後再度重返大聯盟,今天他順利吃掉剩餘局數,主投4局被打5支安打失掉3分有2分責失分,送出4K,收下生涯第一次的救援成功。

必贏多重返大聯盟收穫生涯首次救援成功。(今日美國)

哈波今天4打數3安打打進6分打點,成為自2008年5月16日沃斯(Jayson Werth)以來第一位在費城人主場敲出3響砲的地主球員,同時也是自2021年7月8日的米勒(Brad Miller)後第一位敲出3響砲的費城人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